作者秀人學識,見識相當高,文筆也相當出色,故事情節相當不錯,在權謀、毒醫、王爺小說裡是極品。
2017-07-14 23:13
《庸醫佳人》這本小說的感覺,現實又虛幻,它不會給你一種角色的代入感,但你的感情會順其自然的跟著故事走,突然的淚點,會讓人有點接受不了,但是有很順理成章,沒有在一起,不算悲劇,好久沒看過這麼爽的小說了,意猶未盡,很沉重,些許悲傷,但真的很圓滿,結局挺好的
2017-02-20 14:00
《庸醫佳人》這本書寫的不錯,故事內容也不錯,希望作者秀人不要爛尾。
2016-07-05 14:35
看了十年小說,感覺《庸醫佳人》此書作者秀人寫的挺好的啊,邏輯清晰,畫面感強,內斂中不失風趣幽默,尤其沒有其它書的那種裝二與浮誇,。
2017-05-12 00:06
良心好書,很貼近生活,而且是搞笑風格,笑了一晚上,作者秀人加油! 火之前留個前排
2016-06-10 11:54
《庸醫佳人》不錯,勞心費力的創作,讓書友看到了不一樣的題材,那麼多的故事都引人入勝,又不收費,為什麼有人還那麼無聊的惡評?人性的醜惡真的是處處都有體現
2016-12-06 23:03
《庸醫佳人》的故事很狗血,語言生動,人物性格鮮明,很是很不錯的
2016-12-21 06:42

推薦作品
